托托托

3/1號CIEE就寄信來要我們去買匯票

但我和小蘿就是那種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所以一直托到3/23才去買

而且一直到3/23當晚才發現

原來

3/25就是後天了(必須要把所有文件及匯票交到CIEE)

我們一直搞錯

以為3/25是大後天

所以

今天下午等小蘿上完體育課修理完牙齒

我們就要火速趕往CIEE總部

把我們該交的交一交

請諸位朋友

不要拖到最後

不然來到了急得要命王國

實在是真的很急

哈哈

 

 

 

接下來說一些買匯票的步驟吧

首先來到台灣銀行

找到

買匯票的窗口

銀行裡的人都算熱心

所以

找不到的話

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志工或是警察揹揹(他會把你揹起來轉圈圈哈哈)

這次要買的匯票內容有

算是CIEE的代辦費吧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說這不叫代辦

但我也找不出個名詞來解釋這個機構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所以姑且就還是叫代辦費吧

這張匯票是台幣面額33,000加手續費

用途是留遊學費用

還有一張是美金面額35的匯票

用途是辦美簽的費用

 

 

 

 

其實

辦匯票一點都不困難

也不用緊張

反正就把錢帶著(金額要帶足夠)

然後把錢該給誰的抬頭(不是把頭抬起來,而是公司名稱)寫下

其餘的就交給銀行專員為您服務

提醒大家

把身分證帶著比較好

之前要去換外幣的時候都會要看身分證

這次我是先拿出身分證就放在桌子上

所以

我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

因為他也沒拿去看

但我想說帶著以防萬一較保險喲

 

 

 

 

再來說件幸運的事吧

在買台幣33,000匯票的時候

不管匯率是多少

我都是要付台幣33,000給銀行

而出來是多少美金就看當時的匯率

但在買美金35元匯票時

匯率竟然降了

所以

我買的比較便宜宜宜宜宜宜

這都是FPS的加持

真的真的

力量是無遠弗屆

超越時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rUSAlife 的頭像
    ourUSAlife

    W&T美國打工日記

    ourUS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